金刀峡镇水上餐馆受游客追捧 日接待超2500人次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水上餐馆,其实就是把桌椅都搬到河滩上,踩着凉水吃饭。“一定恭喜,二郎抬山,三星高照……”“要得,8号桌鱼香肉丝一份,炝炒苕尖一份……”远远地就能听见食客的划拳声和**们的吆喝声。

正午12点,近100张餐桌在河滩上一字排开,桌上是色泽鲜美的农家菜,香气扑鼻。**麻利地收拾碗筷,还来不及招揽客人,新一批客人就坐下来了。

食客挽起裤脚,光着脚丫或拖着拖鞋在水椅上惬意地享受美食。啤酒,一箱一箱的放在河滩里浸泡,不一会儿就变成冰啤。河边,放满了皮鞋、高跟鞋。河滩的另一头,孩童人手一把水枪,相互嬉戏,浑身湿透。

桥头餐馆**说,今年热得早,所以生意不错,一中午就能坐20多桌,**能卖一万多元。“这是圣天湖流下来的水,所以透心凉。”虽然游客众多,但河滩里的垃圾并不多。下游的水,清澈见底。因为每张餐桌上都铺着***桌布,桌子下面,都放了一个垃圾桶。

金刀峡镇旅游局负责人说,这是水上餐馆举办的第四个年头,今年也是接待人数*多的一次。“保守估计,仅昨日就接待了2500人以上。”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