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夏季水疗尊享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关爱健康,答谢宾客。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为您倾情打造各式特色**,让您在这个夏天备受尊宠。

位于酒店顶层,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共2,500平方米。水疗中心设计时尚现代,并且为绅士和淑女们准备了*立的放松休闲区域。共有11个理疗间,其中包括8个*立理疗室,提供Aqua理疗服务;2个双人理疗室,1个沙龙。整个区域采用浅蓝色调,男士休息区设计为简约的皮质棕色,女士则采用温暖的橙色调。理疗菜单中包括一系列促进全身心的健康的美容疗法,所有理疗均是传统和现代手法的结合。北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让客人感受焕然身心的水疗之旅。

每日下午两点前到店消费任意90分钟身体或面部理疗,即可免费享用价值人民币560*元的30分钟快速补水面膜或润泽手部护理。

选择任意90分钟的身体理疗,即可以人民币200*元享受价值人民币642*元的润体磨砂疗法,使您的肌肤在夏日里依旧白晰水嫩,光滑润泽。

选择任意90分钟的面部理疗,即可以人民币150*元享受价值人民币552*元的重焕青春滋养型眼部护理,使您的眼部展现迷人光芒。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