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逼顾客吃光剩菜 双方都有错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从事信息业的台湾王姓男子(28岁),上周4晚上与家人到台中市一家餐厅用餐,结帐时剩下肉片等食物没吃完,女**要求他们吃光才能离开。男子表示愿被罚*,却被怒呛:“你要对你的东西负责”、“我不收你们的*”、“我只是押着你把肉吃完!”男子和家人只好把肉片全吃光,才顺利结帐离开,但其中有肉片他吞不下去,步出店外立刻吐了出来。

女**事后受访时表示,她小时家境贫困,难得吃大餐,就订下不限消费时间但不准浪费食物的店规;她坦承,虽有客人因吃不完被罚*,但她都当着客人的面把罚款投进公益箱,日后捐出,若客人吃不完又没*罚,她会要求“以后来我店内擦地板”。对于女**要求顾客吃完食物,民众看法不一。魏筱芸说:“店家*多只能对食物剩太多的顾客酌收餐费。”陈先生认为双方都有错,店家不该强迫顾客吃完东西,顾客也不该浪费食材。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