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产业投资风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餐饮投资策划,对于即将进入餐饮产业的投资者来说,是**重要的。因为它直接关系到投资者所要面对投资餐饮项目成功与失败的事实。特别是从未经历过餐饮行业的投资者,以及没有从事过餐饮管理的经营者来说,餐饮产业投资前的策划就显得更为重要。未经过投资前策划的餐饮企业,在经营中就如同在大海里航行的轮船缺少指南针而迷失方向,徘徊不前无法航行,甚至触礁沉没。为了使想进入餐饮产业的投资者能做到投资更准确,经营更有把握,不造成投资者因不懂餐饮产业投资的规律,不懂餐饮产业的经营管理,不知道餐饮产业的经营现象,而导致投资的失败,给自己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建议投资者参加“餐饮产业投资前的培训”或请在餐饮产业中有过投资经历的、有经营管理经验的餐饮企业及餐饮产业专业策划公司,进行投资前的咨询并邀请他们进行投资策划,从而实现餐饮投资、经营的***。

▲餐饮产业经营现状

简述目前我国餐饮市场餐饮企业的经营格局及餐饮企业的赢亏状况。据我国**机构统计表明,目前我国餐饮产业的经营格局是“334”现象.什么是“334”现象,就是在餐饮产业的经营中出现的两个30%和一个40%的现象。**类30%餐饮企业是亏损,第二类30%的餐饮企业是持平和略有赢利,另外40%的餐饮企业是赢利。这40%是餐饮产业中***的企业。这40%的餐饮企业推动着人们投资餐饮产业的欲望和决心,同时滋生出餐饮产业容易操作,产出快的错误想法。大家不分青红皂白,一拥而上。在投资过程中出现了轻者损失几万、几十万,重者损失几**上千万的情况,投资者付出了沉痛代价,经常为自己错误的投资行为感到悔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