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餐饮业告别暴利时代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本站讯东方今报*席记者李凌来自郑州市***的*新统计数据显示,在规模以上餐饮企业大面积亏损的情况下,三家洋快餐企业仍实现了0.2亿元的利润。**认为,住宿餐饮业的**时代已经**,连锁经营为郑州市住宿餐饮企业转型提供了一条新路子。

经济下行、企业运营成本上升、国家倡导厉行节约等一系列因素,对住宿餐饮企业带来较大的冲击。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郑州市380家限额以上住宿餐饮类企业的营业收入同比下降7.5%,其中餐饮业营业收入同比降幅更大。91家大中型企业有62家亏损,289家小微型企业有112家亏损。

省酒店业商会会长钱波建议,在当前促进高档住宿餐饮企业转型的形势下,探索连锁经营之路,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是住宿餐饮类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更好选择。

本文来源:东方今报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