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香小批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用剩饭做饼底,既不浪费,又省去了发酵面饼的麻烦,而且还比批萨多了一份米香。一人一个,美味分享好简单。材料

米饭150克,蛋松50克,青椒半个,红椒半个,洋葱半个,马苏里拉50克,番茄酱1大匙,千岛酱1大匙,黄油适量做法1、双手沾少许水,将白饭先捏成饭团,再按压成饼状。

2、热平底锅,加适量黄油溶化后,将米饼略煎成金黄色备用。

3、青椒、红椒、洋葱切丝备用。

4、将番茄酱和千岛酱分别涂在煎好的米饼上,再将切好的材料一起摆在上面,撒上蛋松和奶酪,入烤箱以180度烤约10分钟即可。

小诀窍

如果米饭松散不好按压,可以先将米饭放入保鲜袋中,用手按压至米饭有粘性,再取出压成饼状。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