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个披萨店来说,怎样就能挑选到一个好的店址呢?如何正确评估披萨店址的好坏呢?下面19条是关于披萨店选址重要的参考标准,我们一块来看看吧!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1、店面面积: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2、位于交通要道上: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3、在位置的一个2公里的半径里面人口数量是多少: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4、位置所在人均月收入是多少: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5、位置是在一个新建的、成长的、还是成熟的区域中: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6、靠近位置的另一个商圈是一个新建的、成长的、还是成熟的区域: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7、位置允许设置大型灯箱广告牌吗: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8、位置在一个十字路口的附近: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9、看得见位置的方向有几个?都是哪些方位?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10、位置前有明显的遮挡物吗?(如树木电线杆)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11、位置是单行线吗?有车速限制吗?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12、位置的门面到街道的距离是多少?(人行道的宽度)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13、位置的门面宽度是多少?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14、离开位置*近的同业竞争者有几个?距离位置有多远?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15、同业竞争者运营情况如何?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16、位置500米半径内学校(其中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写字楼、医院?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17、50米内有公交车站吗?有路公交车到这个站?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18、是否是特色一条街?

披萨店选址19条参考标准19、位置500米半径内是否有车站,码头,公园,广场?位置是在一个新建的、成长的、还是成熟的区域中?

披萨店***爆主要还是看位置的好坏,打算开披萨店的朋友在选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上选址参考标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