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美提高部分饮料价格 平均幅度为1%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星巴克公司(SBUX)周五宣布,其在美国的公司直营店将从6月25日开始提高部分饮料的售价。

该公司发言人吉姆-奥尔森(JimOlson),此次提价的平均幅度为1%,不同地区会略有区别。他表示,对于部分地区而言,这将是星巴克产品在*近一年半到两年内的*次提价。

奥尔森在接受彭博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大部分定价不会调整。此次提价在大部分店面将只影响不到三分之一的饮料。”

他**说明哪些饮料将会涨价,只是表示,此次提价将不会影响到大杯或特大杯的新鲜调制咖啡,或者星冰乐(frappuccinos)或冰摇沁爽(refreshers)饮料。

根据彭博社的数据,星巴克在美国拥有7000家公司直营店,这些店面去年营收达105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