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发布营利预告 外界质疑无碍业绩大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就在外界质疑味千(中国)任命原香港“麦当劳一哥”、曾被判入狱的刘士盛为新营运总裁之后,味千昨日发布2013年营利预告称,截至6月30日,公司上半年净利润较2012年同期将大幅增加,但该公告并未透露具体数据。

预告认为,公司净利润大幅提高是由于核心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及成本有效的控制。但在业内人士看来,其主要原因是2012年上半年,味千受“骨汤门”影响,净利润曾大跌81.6%。日前,味千宣布将任命刘士盛为公司营运总裁。据了解,在香港麦当劳任职期间,刘士盛曾因向供应商收取非法回扣230余万港元,以及被捕后教唆供应商作假证供,被判入狱4年零5个月。该任命一度致使味千股价大跌近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