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和大王加盟章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永和集团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中式快餐连锁店经营管理的大型餐饮集团公司,创建于1996年4月,****的“霸菱”投资公司合作企业。“永和大王”1995年12月在上海开办**家连锁店,至今已发展成为东南亚中式快餐连锁行业中的佼佼者,在中国目前已有近90家的连锁店,覆盖北京、天津、济南、青岛、上海、深圳、武汉、杭州等地区市场。

“永和大王”与菲律宾快乐蜂集团于2004年2月6日在香港正式签约合作,成为“快乐蜂”麾下一员。“快乐蜂”作为菲律宾本土崛起的快餐品牌,是全世界**可以在美国本土以外打败麦当劳的快餐企业。目前其麾下已拥有1000多家分店,年营业额近50亿人民币。在未来的3-5年中,“永和大王”将开设500家分店,发展成为代表中国本土文化的、有竞争力的民族餐饮**品牌。永和大王亦将进军**市场,为建立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而不懈努力。

北京永和大王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月,现有包括天津、济南、青岛地区在内的“永和大王”连锁店34家,员工千余名,实行统一的**配送系统及**率的企业架构管理的经营模式。各连锁店装修风格由原来体现古朴典雅的中国特色为主,发展到时尚、温馨的现代化餐厅,并将进一步完善快速服务的中式连锁餐厅的管理模式,巩固永和大王在中式快餐企业的**地位,*终成为大中华圈、亚洲乃至**的**化品牌。

一.餐厅情况

目前已开店34家(其中北京31家、济南1家、天津1家、青岛1家),北京的店铺分布在朝阳区、海淀区、东城区、西城区、宣武区、丰台区、崇文区、昌平区、通州区,营业状况很好,日均营业额1万元人民币以上。2005年预计在天津、青岛各开设两家直营店。全国开店总数89家,店面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

二.设店要求

1、商圈:不论本市还是外埠均要选择人流量/车流量大、消费力高、有商业氛围、写字楼等聚人气的区域设店。

2、位置:选择*层位置且能对*立开门,具有良好的方便度、能见度。

3、面积:150-200平米的使用面积。

4、租期:8年以上

5、租金:根据商圈/具**置等决定,再议

6、装修免租期:40天

7、工程条件:(详见附件)

8、经营时间:24小时营业

三.新店开发工程技术要求

技术内容:

1.红线墙

根据合同租赁范围进行相应的墙体隔断,租赁范围内应为*立空间;

2.上水

需提供一不小于Dg25mm管径的上水管到租赁范围内;

3.排水

需提供一不小于¢125mm管径的排水管到租赁范围内,并应有可安放不小于1M3的隔油池的位置;

4.供电

需提供供电容量不小于150KW/380V的电力,提供*立计量表具,并需将供电电缆排放到租赁范围内;

5.消防

需提供租赁范围内消防设施的免费连接和相应的设施安装容量;

6.排风

需提供一不小于15000M3/H的排风*立管径或可排风的空间,并应有安放排风机组的位置,租赁场地应为国家允许做餐饮;

7.新风

需提供一不小于8000M3/H的进风*立管径或可进风的位置,并应有安放进风机组的位置;

8.空调

需提供租赁范围内相应空调的室外机组的安装位置;若原业主为**空调,需将设施提供到位;

9.现场

需清空租赁范围内相应场地,无垃圾及其他物品堆放;

10.电话线路

需提供两门直线电话线路到本司租赁范围内;

11.资料

租赁范围内场地需有相应的政府批文,为合法场所;

12.卫生间

做一卫生间,需提供排污管线至租区,及提供化粪池位置。

租区可对外*立开门及悬挂店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