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披萨西餐厅管理方法创业必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披萨西餐厅管理需要方法,越来越多的连锁西餐厅涌入市场,其实我们更应该接受一些好的事物,生活需要改变,那么西餐厅管理秘诀有哪些呢?怎么做更符合东方人的饮食观。

披萨西餐厅管理秘诀:

秘诀1:诚信,从一做起

一家店生意的好坏,跟诚信有很大的关系。成在诚信,败在诚心,关键在于您怎么去挖掘它的含金量,“诚信”好似一座*大的金矿,在餐饮的经营中,若对客户的**能如期实现,将会带给你百倍的收益,不要把饭菜的质量当成*大的“诚信”牌,要作到饭菜质量、经营理念及对客户的**三者高度统一,这才是一个完整的“诚信”牌,才能立不败之地。当然,从现在就要树立“诚信”牌,从一做起……

秘诀2:知名度,新与旧两个兼顾

披萨西餐厅管理秘诀中,知名度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常年道:“知者欲知,不知者欲不知”也就是说,名气大,牌子响,不用宣传大家都争着知晓,没名气的即使宣传人也不会接受,当然餐馆也不例外,要注意长期和短期的知名度,兼顾新、老名气。

秘诀3:智商,*商、事商、经营商三管齐下

披萨西餐厅管理秘诀对于创业者而言,是必须掌握的,若要成功就要学会结交朋友,您的一个朋友能说会道,他不能帮你度过难关;一个朋友善于理事,他也不能帮你度过难关;您的第三个朋友善于整合前两个朋友的优点,可以帮你度过难关,这说明了一个问题,三者缺一不可。当然,餐饮经营也是如此,需要*商、事商、经营商三者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