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无边PIZZA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想吃PIZZA了,但需要烤箱,和面,买无数的用料……想想就害怕。忍忍吧?当然不!懒人自然也有解决的办法。

材料

主料:片状饼干若干片,西红柿1/2个,青椒1/2个,片装奶酪若干片

做法时间:5分钟

烹饪时间:3分钟

1.*先将蔬菜进行加工:西红柿切成片或者丝,青椒、胡萝卜切丝,片装奶酪切丝。

2.把饼干平铺在盘中,将蔬菜粒均匀地撒在上,再把奶酪丝小心地放在蔬菜粒上。*后将准备好的自制比萨放入微波炉中加热1分钟,看到奶酪融化即可。

3.吃的时候用手直接拿着吃,小心奶酪烫哦!

提示:除了上述蔬菜,你可以用任意你喜欢的用料铺在饼干上,比如*腿、虾仁等,开动脑筋,创意的无边PIZZA诞生于你的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