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底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材料(份量可做兩個25.5cm/10吋披薩):

高筋粉(breadflour)2杯

糖2茶匙

酵母(InstantYeast或activedryyeast)1茶匙

溫水3/4杯

橄欖油1湯匙

鹽1茶匙

奶粉1湯匙(可不加)做法披薩底做法:

把糖溶於3/4杯溫水中。灑下酵母,靜置5至10分鐘,表面形成泡沫。

用麵包機把所有材料搞拌成一麵團的。選擇"dough"制,一按就行,不用理會。如果大家用手搓的話,把高筋粉,奶粉和鹽拌勻,灑在乾淨的工作台面上,中間撥開麵粉,倒進酵母溶液和油。把四周的麵粉推進中間並搓捏,直至所有材料混合。搓成光滑的麵團。

把麵團搓成圓球形。

選擇以下其中之一方法發酵麵團:

(A)如果想餅底的質感像軟綿的麵包:用濕布蓋著麵團,放置溫暖地方,發酵1小時,直至發大兩倍。

(B)如果想脆皮批底的質感:預備一深盤,塗點橄欖油在盤底,放置麵團,並塗少許油在麵團表面。用保鮮膜密封。放入雪櫃(fridge)中,至少24小時。(我放置超過**。麵團可保存在雪櫃中多天。)。當麵團發大至兩倍,已可用來做披薩。


标签: 披薩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