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披萨店选址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开披萨店选址需要注意的事项,从"披萨"进入我们的生活以来,一直很受欢迎,披萨市场生意越来越*,随之,披萨店的市场逐渐增大,成为市场的宠儿,也成为市场中商机*大的一个行业,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现在就想大家介绍一下披萨店选址的要素吧:

披萨店选址要素:

1、店铺周围环境情况:选址地点1000米距离内有多少商场、写字楼、机关、旅游、学校、家居用品店、居民区?周围设施对店铺是否有利,附近聚集的单位性质、工作性质,有无同类店铺,若有,要调查其生意好坏。目前很多大中城市都相对集中形成了各种区域,比如商业区、旅游区,大学区等,在不同区域开店应注意分析这种情况。

2、交通条件:交通的便利性是选址考虑的重要因素。所选店址附近有几路公交车经过,有多少公交车站台?交叉路口的街角,由于公路四通八达,能见度高,应是设店的好位置。但有些地区,其道路中间隔了一条很长的**分向带或栏杆,限制行人、车辆的穿越,像是一堵墙,这自然会影响开店的效果。

第3个要素是披萨店选址要素*主要也是*关键的,一定要了解店铺所在地人口分布情况:一般来讲,开店位置附近人口越多,越密集越好。本区域人群消费能力、习惯,目标顾客收入水准等。在富人聚集的地段开设*饰店、**时装店便是瞅准了目标顾客高收入这一特点,城市周边建设的各种商业别墅群或有档次的小区,都是富人聚集的地方。

学会了这些选址关键性的东西,您就等于说走稳了开披萨店*重要的一步,接下面,您一定会迎来美丽的朝阳,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后预祝大家盛业成功,财源广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