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服务送到家 披萨店外卖管理方法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披萨已经成为了**公认的美食之一,开一家披萨的前景无可限量,但是现在很多人在假期活周末都懒得出家门吃饭,喜欢叫个外卖搞定一切,披萨也不例外。一般的披萨店都会有外卖服务,那么披萨店的外卖要怎样做才可以呢?

注意事项

1.外送的核心不在于制作,在于如何送达(比如有的顾客在东,有的在西,同时点单,你是否需要2个分开送达?如果东南西北都有顾客点单,又如何送达?)。送达的关键不是靠人数多少取胜,**在于规划一个*便捷的路线,可以***在*短的时间内将各区域的顾客所要的比萨送达。类似的问题可以看看快递的送货模式就明白了。

2.人力安排的问题;外送店一般的主要主要时间集中在2餐餐期,这个时候需要足够的人手来安排外送,才能满足顾客的外送需要,那么*好的方式是少量全职+部分兼职员工的方式安排人力,此种方式既节约人力,又能满足高峰时期的人力需求。3.团体业务和集团业务的大量单的解决;该问题应该在早期同相应公司谈判时,就要求如果需要大量单的话,一是签订合约,二是提前一定时间(比如提前1-2天)预定。4.B2B模式;需要事先约定好分成份额,外送时间等相应问题。覆盖的区域和外送本身一样,不能太广,一般集中在行程15分钟以内的区域。因为外送一般告知顾客的是:‘您好,我们的比萨从您点单到送达您手里需要约30分钟左右,请问可以等待吗?’。送达顾客手里)通常说来,制作披萨饼和烤制需要12分钟左右,然后分切,打包等需要耗费1分钟左右时间。加上安排外送人员,单据交接等,所以,必须要把行程控制在15分钟以内,才能按时

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办法:青年人:青年人的消费心理主要是好花样,尝新鲜,同时有点面子心里所以要采取优惠政策,会员区别对待政策中年人:中年人经济条件成熟他们的消费心理在于满足需求,所以面对中年客户要有**的服务团体客户:**的服务和服务的**性同时兼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