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生意开披萨店的经营理念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披萨是吃前有期待、吃后有回味的东西,这种东西很多人都**不了的,而且从它入住中国以来一直很受欢迎,这也被创业的朋友所关注的生意,但是开一家披萨店要了解很多东西,市场、创业条件、环境、人群等等,不要着急咱们就这些东西慢慢来分析。

怎样开一家**的披萨店呢?掌握以下几点建议,会让你事半功倍。

*先要清楚经营比萨店更重要的是树立一种商业模式,而不仅仅是依赖于产品本身。

二要了解你所在区域的竞争对手。

第三要知道谁是你的客人。你的产品是要卖给谁?这是重中之重的问题,但很多的人缺不清楚。必胜客的欢乐餐厅把自己定位成家庭和朋友的聚会的**场所,配之以大规模的广告宣传,*大限度地定位在了主流消费人群。而你呢?

第四是定价。固定的思维是产品成本+固定毛利=价格。

第五是品牌。

若要成功的经营一家披萨店,以上的几点要素一定牢记,对您事后的经营有很大帮助。记住你的比萨店可不能让你一夜**,但却是一个可以期待的能够维持**的生意。力争开一个**老店吧,而不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让你的客人记住你的品牌比记住你的比萨更有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