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芝士培根匹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朋友来我家吃饭,做了些小菜,还做了匹萨~我朋友问我我们吃的是中餐呢、还是西餐呢?我回答她:“我们吃的是中西合并啦~只要想吃的,我会的,不管是中,是西都上~~”他们点名要吃披萨,这个我没有做过,不过凡事都有**次~~既然她们想吃,我就做看看~~不过俺可跟他们声明了~做出来的不好吃,不成功可不能怪我哦~

不过没想到做出来的还不错哦!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她们还说:“以后不去吃PizzaHut想吃就叫我做来着~~o(∩_∩)o...开心啊!出乎意料的好评啊~~~隔天阿姨们也指定要吃匹萨,这款我又做了一次,刚烤好很快又被吃光了~!果然好评如潮~做菜做喜欢的就是看到大家把菜吃的光光的,表情愉悦!那样做菜的我就相当的有动力,还有很大的满足感~~她们享受,我也享受~~

材料

厚皮披萨皮:,高筋面粉150克,温水81克,酵母1.5克,糖7.5-8克,盐2克,橄榄油8克,馅料准备:,番茄酱1小包,巴西里少许,培根2-3片,芝士100克

做法1.将酵母放入温水中,加入材料中的糖,一起搅拌静至几分钟,带有小气泡冒出即可。

2.将高粉,油,盐,与酵母水混合揉成团后摔打数下至表面光滑的面团。

3..用保鲜膜盖住基础发酵45分钟。(面团至原来的1.5~2倍大即可)

4.把面团拍扁,排气后滚圆,静至15分钟。

5.把面团擀至于烤模大小相同的面皮(面皮擀成中间较薄周围较厚),在模具中撒上手粉,放入面皮,用叉子在面皮表面叉洞,帮助排气。

6.烤箱预热下*温度250度10分钟,放入披萨皮烤10分钟即可。

7.在面皮表面刷上一层橄榄油,刷上番茄酱,撒少许巴西里,放一层芝士,再放一层培根片*后放一层芝士。

8.8.放进烤箱烤10~15分钟即可(根据个人烤箱实际情况而定),*后再撒上少许巴西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