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月饼没货 顾客节后凭券再领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中秋节当天,周女士和老公拿着哈根达斯月饼券去拿月饼,用来送给家里长辈,而且月饼券上也写着当天是*后提货日期。

夫妻俩去了哈根达斯南宋御街店,但是当周女士出示月饼券后,店里的员工说对应的月饼没货,同时提出两个方案,要么节后再来提货,要么换成7个冰淇淋月饼的组合装。&l*******的券价值400多元,那个组合装只要200多元,中间有将近200元的差价。&r*******士说两种方案他们都接受不了,月饼是用来送人的,过了中秋再提就没有意义了。但是,工作人员表示只能这样。

&l*******他们态度也很冷漠。&r*******士说因为当时人很多,这家店里非常忙,他们也没有专门找工作人员协商这个事情,&l*******只好没有领就回去了。”

几天过去了,周女士还是有些不开心。节前月饼礼盒价值400元,但是节后去领,肯定不值400元。&l*******领是这些,节后领还是这些,相当于我的券贬值了。&r*******士说,这种价值上的贬值是哈根达斯方面造成的,不应该让她来承担。&l*******要求是把券折损的价值补回来,另外给我送货上门。”

昨天,记者联系了哈根达斯,工作人员表示**还未上班,要今天上班后,才能答复如何解决周女士月饼券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