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豹被爆问题食物再处理 冰冻蟹隔夜卖!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杭州城西的银泰城,在9月8号开始试营业,吸引了69家餐饮品牌入驻。开业近一个月,那么,这些入驻银泰城的品牌餐馆各方面有没有做到位?消费者是否可以放心大胆的消费呢?有媒体记者就深入其中,进行了卧底调查,发现问题不少!其中不乏知名品牌——**豹自助餐厅。

暗访餐厅:

**豹自助餐厅杭州银泰店

**豹自助餐厅汇集了**美食于一体,是一家堪称自助餐行业“航母”级别的自助餐馆。人均消费在两三百左右,在国内拥有很好的口碑。

情况一:

工作人员无需健康证!

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当暗访记者前去"**豹"自助餐厅杭州城西银泰店应聘时,餐厅只是在简单的了解了一下基本情况后,记者就被录用了。

一位工作人员简单说明了所需证件,对是否有健康证并没有做要求:“一个是身份证,一寸的照片要四张,有健康证可以带过来,没有健康证以后再办,这块我们暂时没有这么讲究。”

情况二:

问题食物再处理

螃蟹隔夜卖!

上岗后,记者就被安排到其中一个用餐区,参与日常工作。

没过多久,就有一桌的顾客投诉说,螃蟹不是很新鲜,表示不满意。

记者拿着那盘被消费者认为不太新鲜的螃蟹来到后厨,后厨的工作人员说出了实情:

“这是昨天才蒸的!”

“那是昨天的,不是今天的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