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优火锅与其他重庆火锅相比的优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分为两种,一种是新派*锅,还有一种是老*锅,老*锅用的是纯牛油,重麻辣,川渝意外的消费群体很难适应这种重口味;新派*锅使用的是牛油和植物油的混合油,且麻辣味没那么重,锅底含有多种香料,综合口感要圆润得多。吴优*锅属新派*锅,并且在经营的品种上除了传统的麻辣锅之外,还推出了养生锅品系列、时尚精致小涮锅系列,**巴渝牛八珍香锅系列各种锅品可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自由组合,消费者可自主消费;香锅更是弥补了北方市场*锅夏季受影响的缺陷。当然除此以外还有特色蘸料系列、特色菜品系列。总之,吴优*锅与其他重庆*锅相比*大的特性是经营模式由单一经营转向多元化经营的复合餐饮经营模式,因此在全国市场的适应力更强,竞争力也更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