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吃网建议透明加盟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奶茶市场的持续*热,消费者爱喝,创业加盟者也*选奶茶加盟,市场潜力*大。为了**奶茶加盟者权益,中国吃网小编建议行业要加强规范,并**实施“透明加盟、放心加盟”,公开原料设备价格,便于奶茶加盟者清晰选择。

透明加盟*先做到透明费用:***费,0**金,仅需开店费用9800元,还送30多种必备用具,足够开一家奶茶店;第二做到透明赠送:公开30多种赠送明细,对所有加盟者***赠送完,**猫腻;最后做到透明供货:厂价直供且价格公开,远低于市场行情,如果超出可不定,由奶茶加盟者自行购买。

放心加盟同样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放心品牌;二是放心费用:开店费用、设备价格、原料价格等所有费用全透明,对所有奶茶加盟者公开并照此执行;三是放心发展:终生培训,每年有2人次的奶茶免费培训,同时终生免费提供新品配方及技术指导。

中国吃网小编认为奶茶加盟行业透明化、公开化,让加盟者放心加入奶茶行业,唯有做到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才能**奶茶加盟行业的健康发展。

餐饮资料推荐阅读:

得一庄奶茶加盟投资指南

避风塘奶茶店加盟项目投资分析

都可coco奶茶加盟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