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餐饮企业连锁经营成功案列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连锁经营是一种商业组织形式和经营制度,它是适应大工业生产的一种新型流通组织形式,其实质是把现代大工业、大生产的组织原则应用于商品流通领域,达到提高协调运作能力和规模效益。

我国餐饮业已步入微利时代,一方面餐饮业经营陷入困境(据统计约有70%处于**经营或严重亏损),生存发展举步维艰,另一方面,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餐饮业服务水平和餐饮卫生质景以及方便快速的要求越来越高。而餐饮业连锁经营在我国经济较发达的城市中开始兴起,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在生活水准提高情况下的对餐饮业更高的需求,给我国餐饮业带来了新的气象。全国大部分地方连锁业零售额增幅明显,而且连锁餐饮企业业态仍然以正餐和快餐为主,大型连锁餐饮企业的主导作用是十分的显著的。餐饮市场从传统的色香味型,并以味为主转为更加注重安全卫生、健康营养的消费。安全、健康的餐饮消费成为餐饮企业与消费的共同迫求,餐饮企业经营者行为规范,促进了餐饮企业质量的提高。连锁经营替代了传统餐饮业随意加工、人为经验式的管理,使餐饮业向产业化、连锁化、集团化、现代化和信息化的方向迈进。但随着连锁业的发展,而向大众消费成为了餐饮业的主流。

近些年餐饮连锁市场中,发展迅速,做的成功的还主要是麦当劳、肯德基这些洋快餐,中式连锁餐饮能否也涌现出世界性的连锁品牌,一直是人们特别是国人议论已久的话题。

永和豆浆是来自宝岛台湾的餐饮连锁企业。1985年注册商标以来,就一直秉承“以顾客满意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提出经营健康速食新风味的产品决策,将“永远的朋友、和乐的家庭”做为公司的服务宗旨。凭借精良的技术及对健康品质的坚持,迅速使永和豆浆餐饮连锁店成为二岸三地中式早餐及中式餐连锁的知名品牌。遍布包括港、澳、台地方的50多个大中城市。并且积极拓展**市场,参与到**竞争的舞台上,使永和豆浆覆盖到了全世界,其商品及连锁店行销到亚洲(台、港、新、马、菲等)、北美洲、南美洲等20余国和地区,力求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喝到永和豆浆。公司在拓展**市场的同时,也识到了大陆市场发展的潜力,故于90年代在上海设立了永和豆浆加盟总部及直营店,确立以中国大陆为战略中心的地位,为永和豆浆连锁店柘展**网络奠定了更坚实基础。21世纪的弘奇食品将深入世界各地,在各国大陆将釆用地域授权代理及特许加盟为主的战略方式,提供每位授权经营者及连锁加盟,强势的品牌识别、成功的经营KNOW-HOW、实战经验丰富的经营辅异团队。目前,仅麾下的永和豆浆连锁店就已发展到了100多家,对于加盟总部、加盟商及信赖永和豆浆品的消费奍而言,无疑是你赢、我赢、他赢的“多赢”形式,让每位加入永和豆浆体系的朋友都不只是停留在片刻的热血沸腾上,而是真正的帮助其获致创业的成功,登上事业的颠峰。

在未来三年,永和豆浆店面总数有望达到500家。从创业初期仅为300万元的经营收入,到如今超过6个亿的经营业绩,遍及大江南北的永和豆浆,正**中式快餐闯世界。

对于如何成功的进行连锁经营,永和豆浆的管理者们有着深刻的体味和清醒的思考,一个好的连锁业态并不一定就能够**就会做成功!

连锁加盟模式成功的关键:

在于先进直营店,再以加盟形式铺开;

在于既能连起来,又能锁得住;在于产品的細准化和一致化是连锁加盟企业的核心工作;

在于品牌,品牌是连锁业的生命,同业无序竞争会给全行业带来严重危机;在于产品贴近市场,实现本土化,可有效增强连锁企业活力。

餐饮资料**阅读:

小吃加盟合同书

咖啡馆加盟申请表

清风人家茶馆加盟手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