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居首携中粮在鸿恩寺陶然大观园设酒水超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平价酒水让消费者获实惠

近日,餐饮*头陶然居集团牵手中粮集团,实现了从酒水、饮料到油、米、面、调味品的深度合作。此次**在鸿恩寺陶然大观园开设平价酒水超市,一瓶酒*高可省170元。

食客可享酒水商直供价

目前,陶然居集团已在鸿恩寺陶然大观园内开设了酒水超市,来此就餐的消费者,可在这里买到各种平价酒水。

记者看到,这里不仅有中粮集团的长城葡萄酒、长城天赋葡园、长城桑干酒庄、长城**系列的各式葡萄酒,也有颇受消费者喜爱的诗仙太白青花瓷、诗仙太白原浆酒、诗仙太白柔顺新花瓷、52度剑南春、五粮液、飞天茅台等,更有*具特色的古南冰谷系列木瓜酒。

在酒水的价格方面,像长城精品一星干红,长城桑干酒庄特别珍藏、长城天赋葡园精选级干红、干白、长城钻石五星赤霞珠,每瓶酒的平均售价比市场低40元左右。而长城天赋葡园珍藏级干红750ml、长城天赋葡园特级精选干红750ml、每瓶比市场价低170元左右。

正在酒水超市里选购白酒的李先生称,以前到酒楼用餐为图便宜,都要自带酒水。陶然居开设的这个平价酒水超市里的商品很实惠,像自己常喝的一斤装6年诗仙太白柔顺新花瓷,一般酒楼都卖200元左右,这里才150多元。

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称,与中粮集团合作,就拥有中粮直供酒水的优势,将酒水的优惠价格全部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上酒楼买酒无负担。接下来,陶然居集团还将逐步在陶然居酒楼、陶然古镇、陶然居会馆系列、陶然居白市驿新农村生态酒店、陶然巾帼酒店等开设平价酒水超市,并将在超市内引进中粮集团的米、面、油及陶然居集团自主开发的农副产品系列,丰富平价超市的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