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情内部人士表示正与微信洽谈O2O合作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湘鄂情内部人士周五表示,目前公司正与**洽谈O2O合作,但短期内不会推行,目前消费者可通过公司**平台购买团购券。

上述人士表示,**方面此前找公司商讨相关合作业务,如通过**点菜、排队、支付等,公司业务部门正与其保持沟通,具体细节不便透露,短期内也应该不会实施。

目前通过湘鄂情**可进入相关电商网站,消费者可网上购买公司团购券。餐饮行业**朱明坤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目前餐饮行业已经涉足O2O模式,通过**公众平台经营业务,虽然目前涉及餐企不多,但是未来该模式的应用将成为行业发展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