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渔港制作营养午餐和晚餐送进灾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前天傍晚6点半,向阳渔港将1000盒热乎乎、香喷喷的便当送到余姚三防指挥部,由其代为转送受灾群众,让数天来依靠饼干、方便面果腹的灾区群众吃上一顿可口的晚饭。

向阳渔港员工从微博、电视等媒体上了解到余姚灾区断水断电后,城乡群众已经好多天依靠饼干、方便面等干粮维持生活,决定发挥“**工厂”优势,为灾区制作营养午餐和晚餐。“这个时候要是能让灾区群众吃上可口、热乎的饭菜,可以让大家养好精神,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集团董事长朱晓霞告诉记者。

向阳渔港东*湖店接过了前天晚餐的制作任务。中午12点,店长徐俊就带着员工跑东*湖、邱隘菜市场,采购到大量鱼肉、蔬菜和豆制品,下午2点开始紧锣密鼓地制作了红烧肉、红烧鱼块、土豆块等七八道家常菜,按照一荤两素、两荤一素的标准装盒,紧赶慢赶,于下午5点用面包车送往余姚。因为时间仓促,昨天向阳渔港只来得及制作1000盒晚饭,今天集团将制作10000份送往余姚,争取三天为余姚灾区制作50000份。“如果需要,我们将连续不限量,不限时间制作、供应。”朱晓霞告诉记者。

又讯傍晚,新江厦超市员工将八宝粥、饼干和矿泉水等一批食品打包,准备今天送往余姚,这已经是新江厦超市为余姚准备的第二批物资。前天,超市了解到灾区需求后,**时间紧急运送了200箱饼干、矿泉水和方便面到余姚。“水退还要几天,我们将继续向余姚运送物资。”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灾区断电断水,烧开水、煮东西不方便的实际情况,接下来超市将增加饮料、矿泉水和流质型食品的供应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