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烹饪协会:世博集团可称得上云南滇菜领军企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届名菜、名宴、名师大赛进入到第三天。在今天的赛场世博花园酒店餐厅里,精致的菜品不仅吸引眼球、勾人味蕾,而且*具创意、****。

据介绍,今天的参赛企业是云南世博花园酒店和昆明轿子山旅游开发公司,活动将评出2名烹饪**、10名烹饪名师、7名服务**,12道新菜。中国烹饪*****评委、云南省烹饪协会副会长陆发荣评价道,此次世博集团的活动对滇菜的烹饪水平又推进了一步。通过三天的评比,菜品有很大的突破,**比**好。在配伍和调料上都有很大的突破,比如云南的稀豆粉油条,今天的参赛作品把稀豆粉灌到了硬壳面包里,整体的色彩很好,这是个亮点;又如参赛作品“一壶鲜”,从建水的器皿到云南地道的原料都融合得很巧妙,很多作品把优势的植物调味料融入了每个菜肴中。这些厨师为滇菜更上一层楼开动了脑筋,花了心思,我希望这次评比出来的好菜和宴席能在云南省推广开,贡献给广大的消费者。

云南省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碧说,世博集团的此次活动对其餐饮企业的管理水平,厨师、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尤其是对整个云南省滇菜的发展都具有非常有重要的意义。云南滇菜近几年来发展很好,但烹饪**、名师与省外相比,还有一定距离,需要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这次的活动不仅挖掘了人才,而且推进了滇菜的水平。世博集团近年来很重视餐饮的发展,企业内有很多人才,比如会展中心、中国馆、世博花园酒店都有中国烹饪**、云南烹饪**,世博集团可称得上云南滇菜**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