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阿健餐饮获评时尚火锅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锅产业大会暨金*锅奖颁奖盛典在重庆举行。包头市*锅企业阿健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3中国**时尚*锅企业奖,董事长**先生获“2013中国*锅**影响力人物”称号。

作为中国商务*锅典范品牌,阿健餐饮始终将消费者的口味与健康放在*位,凭借一支“精于此道,以此为生”的专业厨师团队,公司在产品创新及营养搭配上更加**专业,这也恰恰成为阿健餐饮的核心竞争力。据了解,阿健餐饮与包头“群羊”不同之处在于,涮品**局限于羊肉,而是以肥牛及海鲜为主,菜品摆盘精致,涮器更为讲究,采用景泰蓝锅,以此达到“美餐美器”的效果。由此,人们眼中“一张桌子一口锅,一种汤料一个味”的大众*锅变身为“一人一锅,一料一味”的健康主题*锅,该公司先后斩获“中国**特色*锅”、“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锅”等称号。同时,阿健餐饮的快速发展,也拉动了包头市肉食、水产品、蔬菜生产、屠宰、冷库、运输等相关产业发展,为社会直接解决就业4000多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