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2.0版餐厅有望年底登陆武汉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2月1日百胜餐饮集团收购小肥羊,并发布了“**年整理机构、第二年全面升级”的整合规划。百胜餐饮武汉分公司昨对记者称,今年底新版小肥羊有望登陆武汉。

据了解,新版的小肥羊餐厅启用了**的标志系统,包括新Logo和新的装修风格。小肥羊品牌总经理锡梓英介绍,新Logo确立了小肥羊“*锅餐厅”的市场定位。今年1月,小肥羊**家新版2.0版餐厅在福州万达广场开业,开业以来营业额增长超过预期。

2.0版新形象店的试点成功,令百胜在接手小肥羊一年多后重启新店开发计划。百胜餐饮透露,今年年底前,还将在北京、武汉、青岛等地开出6家**的小肥羊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