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Q3营业状况调查 销售增长缘于咖啡成本低廉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星巴克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星巴克第三季度收益均超出预期。由于受到美国、中国和整个亚洲市场的拉动,星巴克创始人兼CEO霍华德·舒尔茨(HowardSchultz)称,此次星巴克Q3净利润为有史以来Q3*高值。

星巴克营业收益额蹿升25%,达6.1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5美分,比预期超出2便士。营业毛利增加150基点,净收益增加13%,达37.4亿美元。

星巴克*席财务官TroyAlstead称,公司此次Q3收益取得佳绩,**同店销售额和营业毛利均较Q2呈现增幅,反映出公司在美国和**增长战略的成功。

由于受到美国、中国和整个亚洲市场的拉动,**同店销售额增长8%。在美国,星巴克同店销售额上升9%,总收入达27.8亿美元。星巴克认为,销售额增长强劲得益于各种促销手段和低廉的咖啡成本。

中国/亚太地区业绩表现同样强劲,同店销售额上升9%,收入增长29%,达2.337亿美元。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星巴克销售表现不温不*,同店销售额只增长了2%。此外,在卖出第10亿杯咖啡后,星巴克宣布与绿山咖啡建立伙伴关系。

星巴克预计,到2014财年,同店销售额将以个位数值中段的速度增长,收入增长10%到13%。营业毛利从150个基点增加到200个基点,每股利润增长18%-22%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