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银泰百货一层星巴克今日开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星巴克瑞安时代店开业,8月31日星巴克乐清时代店开业,今天,位于银泰百货一层的星巴克也要开门迎客了。这一个月开一家店的节奏,可见星巴克对温州市场的热情。上海统一星巴克有关人士透露,温州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城市,温州顾客对星巴克的热情和对咖啡的接受程度都是出乎他们意料的,这也是星巴克在温州一个月开一家店的原因所在。

昨天,记者在星巴克银泰店看到,门店面积不大,约100平方米,店内采用深色系的木纹装饰板和大理石的材料搭配,是*新的星巴克店铺形象。开业当天,消费满108元就送****的咖啡券。

如今,温州一共有5家星巴克店,星巴克目前已初步完成对温州市场的布点。有知情人士透露,星巴克温州时代店的销售业绩一直在江浙沪销售门店中名列**,这一*爆的成绩也引来其对手COSTA在对面开出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