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拿铁在华售价为何比本土贵近1美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中国,一杯星巴克拿铁咖啡的售价比美国贵近1美元,斯密街商务咨询公司(SmithStreet)的数据显示,房租占到了星巴克拿铁咖啡在华售价的26%。

据斯密街商务咨询,星巴克拿铁咖啡在华售价为30元人民币,约4.8美元,具体构成为:房租1.25美元,占26%;利润0.85美元,占18%;店铺运营成本0.72美元,占15%;原材料0.64美元,占13%;劳动力成本0.41美元,占9%;一般管理费用0.28美元,占6%;税收0.24美元,占5%;设备成本0.17美元,占4%;其它运营费用0.23美元,占5%。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咨询公司麦肯锡负责人安宏宇(YuvalAt**on)说,多年来,很多公司通过向那些希望获得**产品和地位象征的消费者销售产品,在中国*取了更高的利润。

安宏宇说,星巴克和哈根达斯等品牌给中国消费者设定了更高的价格,以便展示一种质量更高的形象,**出对讲究派头的消费者的吸引力。

星巴克发言人说,产品价格因市场而异,在中国,顾客喜欢座位更多、面积更大的门店,这类门店房租成本更高,因此产品价格也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