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阁林欣:西餐跨界坚挺24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团购、O2O等新概念不断影响着传统行业,比如不少餐饮商家就乐此不疲。但绿茵阁总裁林欣似乎并不太“跟风”,“我们不刻意追求一时的消费者数量,对新营销渠道比较谨慎,更看重提升品质擦亮招牌。”

从1989年在广州西湖路开出**家西餐厅至今,凭借将慢西餐文化融入中国式的休闲时尚,以直营、加盟的模式,绿茵阁将小餐厅做成了***。林欣告诉记者,从**家门店开始,绿茵阁就确立了做中国西餐连锁**品牌的目标。

跨界中西

绿茵阁的定位是做中国人的休闲西餐。一开始,林欣就对菜品作了改良。

比如,绿茵阁自行研制各类酱汁,推鲜嫩多汁的“改良化牛扒”;餐后甜点保留特有的西式制作之余,采取低脂材料,甚至融入雪蛤、椰汁等中式材料等,从选材用料到制作手法都有调整以适合国人口味。

价格上,绿茵阁走大众路线。“以前人们认为西餐是‘贵族’消费。绿茵阁希望把‘贵族’平民化,做大众化的口味和价格。”林欣说,绿茵阁的客单价在65-80元之间,瞄准的是大众化餐饮市场。

早期,绿茵阁改良做法的西餐,曾被**疑是“假西餐”。

林欣也曾困惑。“改良是为了接近中国人的口味,而餐饮本身就是一种融合之道。”早年,她与法国大厨们交流时发现,法国厨师正在琢磨借鉴中餐里的调味料。正统西餐已在中餐里汲取元素,绿茵阁为什么不可以“跨界”?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