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表示计划后年在中国的门店数翻番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星巴克荣获“2013中国*佳雇主”称号,同时也表示计划后年在中国的门店数翻番。记者获悉,目前星巴克在中国已经融入超过900个社区,未来两年这一数字有望达到四位数以上,“伙伴”(即员工)数量也将从目前的12000人增加到30000人。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疑虑和担心,快速的发展下,星巴克是否能**一如既往的服务和出品?

“我对公司的发展及‘伙伴’非常有信心。”星巴克支持中心学习发展部的陈邵平称。“咖啡是星巴克的核心,从基础知识、冲泡技巧和呈现技巧,门店的每一位‘伙伴’都是咖啡**。”陈邵平还介绍,为了给顾客提供讨论及学习咖啡文化的环境,星巴克每家门店都会定期举办“咖啡教室”活动,大至几十人的场面,小到只有两人的面谈,星巴克都坚持将咖啡热情传递给消费者,让他们喜欢咖啡并了解其背后的故事。从门店“伙伴”到店经理、从**次组织开店到接待各国政要,陈邵平称对咖啡的热情驱动着每个像他这样的“伙伴”,这也是星巴克快速融入中国社区的重要**。

据陈邵平介绍,只有在星巴克工作满6个月的**咖啡师才有资格申请“咖啡**”认证考试,且必须接受3个月的培训与考试,其中不仅包括从咖啡历史、地理起源和烘焙等理论知识,还包括如何制作一杯**的浓缩咖啡、如何品尝咖啡、分享咖啡文化等。这些知识都能在星巴克的“咖啡教室”课程里都能得以体现,让消费者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