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上岛咖啡关门续:经营困难所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吃网讯】昨日,媒体报道了《长沙上岛咖啡门店关门欠债十余万**失踪》一事,长沙上岛咖啡八一店**20天没露面,供货商三天两头来追讨货款,员工工资一拖再拖。芙蓉区劳动部门已就这些问题介入调查。

今天上午,负责上岛咖啡八一店店整体运营的门店经理许金和员工、供货商一起来到了芙蓉区劳动**监察大队,主动替员工和供货商作证,证明拖欠工资、货款的情况,以帮助他们**。

据许金称,“目前接手经营此店的金**,早就表达了不想继续经营的想法,这20天来他回老家处理私事了,一直没露面。经营合同8月底到期,当时承接经营时交了几十万元的押金,金**是打算用押金来解决拖欠的工资和货款。”

许金表示,目前大部分咖啡店的经营状况都不景气。上岛咖啡主要针对年轻白领和工薪阶层,价格中等,走的是亲民路线。门店虽然地处繁华地段,但每月的经营情况要么是亏损,要么只是略微**,经营状况不佳,并且很大一部分客人都是购买了低价团购产品来消费,**能力弱。

双方在粗略统计了员工工资与货款后,许金表示上岛咖啡八一店欠款为十余万元。谈及门店忽然关门的原因,许金说是因为在支付了房租和少部分货款后,门店已经没有现金流,无法偿还货款,而**也联系不上,追讨货款的供货商又催得紧,供货商的**势必导致门店没法做生意,“何况已欠下这么多货款无法偿还,没必要再让供货商继续供货来维持经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