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基大公子创业卖蛋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他是乡村基创始人李红、张兴强夫妇的大儿子,他曾是国家青年队专业网球运动员。今年上半年,22岁的张琨维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原本以为他会顺利进入乡村基,接手父母的事业,成为上市公司的高管,或者继续从事自己的爱好网球,但是,他却出人意料地对这一切说:不!他选择了自己创业,在网上卖定制蛋糕。

他曾是运动员

拿过全国网球赛**

身着深蓝色休闲衬衣,黑色西裤,脚踏深色沙滩鞋,面带微笑,张琨维看上去很有亲和力,**没有想象中富家子弟的派头。*让记者惊叹的是:他太高了,高达1.95米。有员工来同他商量工作时,他总是弯着腰、躬着背,俯下身子。因为自己长得高,张琨维生怕员工有“仰视”他的感觉,拉大了员工和自己的距离。

“我父母其实也不是特别高,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长这么高,可能因为从小运动吧。”张琨维说。

张琨维从小生活在北京奶奶家,天生就有运动细胞,也总是比别的小孩要长得快一些,而且喜欢各种球。5岁的时候,张琨维开始系统专业地学习网球,那时,他的梦想是当一名专业网球运动员。后来他进入国家网球青年队,17岁时,他拿到了全国青少年网球赛**。

伴随他成长的除了网球,还有父母不断发展的事业。在他7岁那年,父母在重庆开了**家乡村基快餐店。父母很忙,但每个月都会抽时间到北京看他一次,关心他的学习和训练。有大型比赛,他们也会尽量出现在赛场边为他加油。

18岁时,张琨维拿过的大小奖项已经不计其数。正当大家对他寄予厚望时,他却在运动员生涯**时期选择了急流勇退,退出国家青年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