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春扬州京华城店将开业 5家快捷店明年亮相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总给人一种故步自封、沉闷守旧的感觉,市场竞争中,不求变的***,大多被市场的大潮拍死在了“沙滩上”。民以食为天,餐饮企业***的优胜劣汰,比任何行业都更要激烈。作为扬州包子的传统品牌——冶春茶社近年来,一直在谋求顺应市场的变化,从成为*个将包子卖到台湾的扬州餐企,再到将“台北模式”复制到扬州本土,***迸发出了新的活力。3日记者从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冶春*家西区店京华城店将于10日正式营业,新加坡、盐城、苏州店将在年内营业。此外,五家“肯德基”式冶春快捷店明年亮相五大景区。

展望五家冶春快捷店明年亮相五大景区

推进宜游城市建设是扬州的**工程,而“中华***”必须在其中发挥*特的作用。随着越来越多的背包客青睐扬州,如何让背包客们青睐的快捷餐饮和扬州本土的地道美食相融合,成为了一项重要课题。经过数月的实地研究,冶春也给出了扬州餐饮店的**理念——快捷店。

快捷餐饮,正是目前**上流行的餐饮文化,肯德基、麦当劳均属于快捷餐饮。想象一下,从点餐到吃上热腾腾的狮子头、大煮干丝,前后总共不需要五分钟,对于在大城市习惯了快速餐饮的旅游者来说,无疑是另一种别样的体验。在明年清明节前,*批五家快捷店将正式开业,而这五家店的布点,均在扬州的景点旁,东关街、平山堂脚下、1912都将看到冶春快捷店的身影。

布点扬州冶春落户国内众多一线城市

要新就要新到底,要潮就要走在“*前沿”。随着冶春台北模式的成功,“中华***”冶春也将2013年作为企业的“大发展”之年。“扩大经营,*先是要立足根本。”扬州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告诉记者,扬州包子和淮扬餐饮,*先要作为扬州本土吸引游客的一张王牌,也应该是扬州市民平时可以吃到的街边美食。于是,原本一年扩一店的“龟速扩张”,到了2013年却一下子在扬州扩出了四家店,9月10日,冶春京华城店将正式营业,而此次京华城店,和台北京华城冶春店做到“同步”,从内部装修、销售菜肴等方面均实现了一体化。

接下来,冶春瘦西湖店、万象都汇店以及*次进军江都的江都长江西路店,将在年内全部落户。陈军表示,明年北京、上海、南京、深圳、香港也将看到冶春的身影。

影响推动淮扬菜餐企“走出去”

作为扬州包子的领军品牌之一,冶春未来的发展之路如何走呢?陈军告诉记者,未来的冶春模式,即精品店覆盖商圈,快捷店覆盖景区,包子铺覆盖社区。三种模式同时发展,“中华***”的发展,才能不被“后辈”所超越。

“扬州的***终于放下了架子,有了走出去,扩起来,做大做强,做连锁做品牌的思想,淮扬菜未来的发展前景无限。”市烹饪协会秘书长邱杨毅感慨不已,他告诉记者,早在几年前,烹饪协会就在推进淮扬菜企业连锁化经营,但扬州本土的餐企大多“缩手缩脚”。如今有着“金字招牌”的冶春,走上了这条连锁化品牌化的经营道路,淮扬菜的发展也有了新的目标。邱杨毅表示,虽然扬州包子名声在外,但是目前的影响力甚至不如上海、山东的一些品牌,冶春的布点,也是让更多人重新认识扬州包子。不仅仅是冶春,包括富春、共和春等一些扬州***品牌,应该用更加先进的方法实现走出去、扩起来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