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情集团与北京媒体共建餐饮频道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分社、新华网北京分公司与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签署了共建新华网(北京)餐饮频道合作协议。

***北京分社社长、党组书记陈新洲向湘鄂情集团董事长、总裁孟凯一行介绍了***战略转型和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并表示大力支持相关企业和社会机构参与民生及惠民工程,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孟凯董事长介绍了湘鄂情实施战略转型的举措,在餐饮产业基金、“救援便利”公益项目、社区供餐、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通过合作更好地推动湘鄂情的全方位发展,进一步扩大湘鄂情在国内外的社会影响力。

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加强综合信息便民服务,特别是目前已在北京园博会现场提供便民服务的“荣畅便利”房车项目如何与新华影廊专项合作等进行了探讨。湘鄂情集团董事长、总裁孟凯,北京金盘龙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政钧,湘鄂情集团副总裁、董秘李强,湘鄂情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艾东风,湘鄂情食品销售公司董事长罗彬,湘鄂情集团营运副总监**,北京味之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铁军,***北京分社社长、党组书记陈新洲,副社长、党组成员宗焕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煦,新闻信息中心主任韩世峰,副总编辑肖春飞,副总编辑周宁,新华网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卢保红,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孙晓胜,新华网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总编辑文贻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民营餐饮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中式餐饮、中式快餐及团膳。自上市以来,湘鄂情集团通过并购拓展多元业态,尤其近年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已经从“单一酒楼”模式演变成包括中式餐饮事业部、快餐事业部、团膳事业部、食品工业事业部四大模块的集团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