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浙汇1933店“大器碗承”品传承味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特产中国讯崇尚“将美食视为艺术,将餐饮视为文化”的苏浙汇,将于2013年9月21日在1933海宁店承办“食色苏浙-大器碗承“主题定制宴活动,此次苏浙汇更是诚邀中国陶瓷**李见深,为此次宴会特制陶瓷盛器,这也将是上海*家突破常规,开启美食与艺术的传承之宴。

作为*具艺术气息的1933海宁店,举办个性定制宴当仁不让。致力于打造“上海*专业的主题宴会餐厅“苏浙汇将此次宴会设立在1933,也是寓有深意。作为有着悠久历史的老场坊,不仅见证了历史的变迁,同样其格局参透着历史味,使其被赋予了*特魅力!曾经掩映在尘埃中的一块”璞玉“经过时间的雕琢成为新上海标志的一块”美玉“。历史艺术的传承历历在目。

而作为***教科文**陶艺协会成员、景德镇三宝**陶艺村创始人—李见深,更是将中国古老陶瓷传统文化,将其和时代结合,**出不同的陶艺作品!无疑是用心将陶瓷艺术深远流传。此次宴会,李见深先生将会陶制出不同风格及不同套系的食器,与苏浙汇的特色定制佳肴来一次“亲密接触”。

说到特色定制佳肴,一直以传承苏浙淮扬菜系的文化基础,吸纳其他中华菜系的优势工艺,糅合西方现代化的烹饪技术,对当代上海菜进行创新和提升的苏浙汇,此次不仅将传承原味更将“宴会**”形象发挥到尽致,宴会不仅准备了特色定制菜肴,更有**的厨师团队出马,亲自演绎美食的奇幻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