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家宴催火华天老字号餐厅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后天就是中秋节了。记者从华天饮食集团了解到,旗下众多餐饮***门店雅间预订已近**。其中,位于什刹海旅游景区附近的峨嵋酒家、同和居、烤肉季等名店雅间更是订出了**多。

不过,位于什刹海美食明珠烤肉季二楼几张临窗的餐位却是极少数不接受预订的。“我们店里临窗的餐位可以观"海"赏月”,烤肉季经理孙玉斌告诉记者,“如果接受预订,这样特殊的餐位每年至少提前半年就有顾客想预订。为了给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方便,临窗观"海"赏月*好的餐位我们一直都不接受预订,坚持顾客先到先得”。

除了***名店的雅间继续走俏,持续*手,不少京城百姓纷纷盯上了***镇店名菜的外卖。记者从曲园酒楼了解到,中秋节未到,该店有名的“京城第三代剁椒鱼头”茶油剁椒鱼头已接到了50多份外卖订单。而像砂锅居的砂锅白肉、峨嵋酒家的宫保鸡丁、同春园的响油鳝糊、鸿宾楼的红烧牛尾等也都成为今年中秋外卖点击率排名前几位的名菜。

一方面是百姓对***的喜爱,另一方面***也为百姓打造实惠。中秋节当天,曲园酒楼为本店微博会员送上“千年名菜”东安鸡一份。中秋节晚餐时段,烤肉季送上免费的月饼,并为订购船餐的顾客送上免费饮料。***“又一顺”,中秋节当天晚餐时段为每桌就餐顾客赠送一份象征团圆如意的清汤鱼丸。在望德楼就餐,顾客点宫爆大明虾就能获赠一份老北京麻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