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快餐汉堡王登陆青岛 接地气营销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吃碗面,哈碗汤,外加一盘辣噶拉,不玉吃顿汉堡王!近日,在青岛市南区百丽广场及李沧区万达广场都出现了一处高大的装修围挡,围挡打着一家外国快餐品牌的广告。让人忍俊不禁的是,作为一个**知名的洋快餐品牌,这家洋快餐店*次登陆青岛,打出的广告语竟然用的是地道的青岛土话,引来众多路人驻足观看。浓浓的青岛口音扑面而来,多亏记者在青岛生活了多年,要不然乍一看还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这是国外快餐品牌“汉堡王”在青岛打出的广告语。作为在美国与麦当劳、肯德基齐名的快餐品牌,汉堡王*次来到青岛,并没有标榜自己的洋血统,而是说出了一口地道的青岛腔,让人眼前一亮。

**着名快餐连锁品牌汉堡王宣布青岛**家汉堡王餐厅将于10月3日在青岛百丽广场*热登场。同时,这也是标志着自2005年6月汉堡王进入中国后,该品牌在内地市场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汉堡王?公司创始于1954年美国迈阿密,系**第二大快餐汉堡公司,目前在美国本土50个州和86个国家及地区经营着超过12,600家餐厅。

汉堡王的*门“*烤”秘技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国风味。汉堡王精心选用的100%牛肉饼在高温*烤设备上自动翻烤,使得每片肉片都留下一条条的深色纹路,成为“真正*烤”的标志烙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