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黄鳝饭获评“广东传统特色小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历时近一年,由南方日报社、广东省文联、广东省民协主办的“美味广东--寻找广东**传统美食之乡”评选活动,于近日揭晓结果,评选出“广东**传统美食之乡”和百种广东“传统特色小吃”。“台山黄鳝饭”喜获“广东传统特色小吃”荣誉称号。

台山地近海滨,盛产黄鳝,台山人*创将黄鳝和米同煲煮熟,饭更甜,黄鳝更香,于是在民间流传开来,渐渐形成台山黄鳝饭的*特制法。台山黄鳝饭已有一百多年历史,其口感松软,味道鲜美,享誉海内外。如今,黄鳝饭随着旅居海外的台山人,流传到美国、加拿大、英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美食品牌。此次广东多个地区向组委会申报“黄鳝饭”这一美食项目,但均不敌“台山黄鳝饭”的名气和地位,*终由台山*家获得该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