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咖啡将在武汉投资建旗舰店 面积达2000㎡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大的咖啡西餐连锁企业“两岸咖啡”日前宣布,将在武汉投资开设面积达2000平米的两岸咖啡武汉旗舰店,届时将为武汉消费者提供*新研发的西餐、牛排、铁板烧、咖啡等复合式餐饮品内容的用餐体验。

据了解,自2005年到汉投资至今,“两岸咖啡”已拥有6家咖啡西餐厅、1家料理店、1家牛排馆,已成为华中地区西餐咖啡**品牌;“两岸咖啡”*受顾客青睐的是一直都在卖*正宗的牙买加蓝山咖啡。2010年取得我国*度的牙买加蓝山咖啡中国*家总代理权后,现在可以直接代理进口,价格成本降低,这给所有爱好**咖啡的消费者带来实惠。

两岸咖啡”是由浙江知名女企业家金梅央女士投资创立的咖啡西餐连锁品牌。2007年荣登“中国****”;2008年获得***大投资银行“美国高盛集团”及“华生资本”2亿元投资。“两岸咖啡”目前在全国已有超过650家大型西餐厅及50多家铁板烧餐厅,已成功经营咖啡西餐厅、木之兰日本料理、卡卡与国王牛排、泰城泰国料理餐厅等多个餐饮品牌,预计在十年内完成全国5000家门店的连锁规划,打造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咖啡西餐连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