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激增 知名糕点品牌克莉丝汀将面临亏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知名糕点品牌克莉丝汀发布**预警称,截至6月30日,公司将面临亏损。

对于业绩下滑,克莉丝汀认为是由于集团为维持业务**,持续开店,营业额略有增长。但随着新店增加,人工成本及租金随之增长,同时既有门店续租租金也随行就市增涨,致使营业收入不及整体销售费用增长。其次,作为门店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地区的企业,江、浙、沪地区连年调整*低工资和社会**制度,致使整体员工薪资费用上涨。

克莉丝汀1993年成立于上海,目前主要在长三角地区运营,通过好邻居、地铁店、旗舰店销售超过2200种面包、蛋糕、月饼等。截至去年底,克莉丝汀共有1036家门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