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了专替星巴克外送的“搬运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杭城持续的高温天,**天浇熄了人们出门觅食的欲望,升腾而起的是对各路外卖的热情。“连星咖啡”就在这样一个时候悄悄在微博和**上做起了生意

坐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通过微博或**点单,加2元服务费就可以在十几分钟之内享受到星巴克的免费升杯——这也就是“连星咖啡”能够在职场圈迅速蹿红的原因。

只不过,每单才加2元服务费,几乎全天无休,“咖啡小哥”们打着出租车送外卖……这样砸**吆喝的“下午茶电商

”到底能走多远,始终让人捏了一把汗。

杭城有了星巴克的“搬运工”

在体育场路一家外企工作的崔**,是星巴克咖啡的一名忠实粉丝。不过高温天却让她发了愁:即使是*近的星巴克店离她也有1公里左右,要顶着40度的高温去买咖啡,还真需要一些魄力。至于外送,星巴克基本上是没有这项服务的。因此,这些天她的咖啡“瘾”犯得很痛苦。

不过,天天刷微博的她很快就发现了“宝物”:杭城悄无声息地出现了星巴克的“搬运工”。“星巴巴也有外卖啦!@连星咖啡太**了,**围脖下单,十分钟就送到,而且奶油超多,星冰乐一点也没化,2元一单还可免费升杯,比自己去店里买还便宜。”崔**和同事对此十分满意,让人头痛的星巴克外送难问题,终于迎刃而解。

8月6日,通过微博联系,记者在位于武林银泰的星巴克见到了“连星咖啡”的创始人郑国新。

郑国新坐在星巴克咖啡店的一角,熟稔地和店员打着招呼,不过神态略微有些疲惫:“7月中旬开业,到现在大概三周。每天早上8点到下午5点,生意**比**多,晚上还经常延时。今天**已经送了50杯了,所以有点累。”

在郑国新提供的“连星咖啡”外送单上,记者看到,免费升杯的优惠仅限于微博、**下单,很明显,连星咖啡做的还是微博和**生意。同时,顾名思义,品牌方面只做星巴克外送,其他品牌没有涉猎。

郑国新说,自己曾经是上岛咖啡的一名员工,身边也有不少好友都混迹在“咖啡圈”,比如上海的@连咖啡,就是自己的好友创立,前段时间正在庆祝开业周年。按照郑国新的说法,连咖啡在上海拥有一部分忠实拥趸者,太平洋咖啡就曾经主动找到了@连咖啡,谈的也是合作外卖的设想。

“搬运工”得排队砸**吆喝

郑国新说,自己平时打交道*多的,还是星巴克武林银泰店。昨天,记者联系到了该店,这家工作人员王先生说,星巴克和连星咖啡并没有书面的合作,连星的工作人员本身也是客户,平时他们都在店里等待订单,单子来了再和其他客户一样排队购买。至于星巴克本身有没有外送,王先生说,如果在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当然愿意送外卖。但是人手实在紧张,“一个班的伙伴只有六七人,根本忙不过来。”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