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王品集团“原烧”牛肉验出瘦肉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牛排界,人均消费在300元以上的,在杭城**称得上是**货,王品台塑牛排就是其中之一,不过,昨天微博热传“台湾王品集团原烧牛肉验出瘦肉精”的消息,让不少食客咋舌。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台湾王品集团旗下的“原味烧肉餐厅”(以下简称“原烧”)贩售的美国菲力牛肉,被验出含有瘦肉精。瘦肉精主要为牧农添加于动物饲料中,目的是为了促进蛋白质合成、少长脂肪、减少饲料使用、使肉品提早上市、降低成本,如果食用瘦肉精残留量过高的肉品,可能会立即出现**、头晕、肌肉颤抖、心悸、血压上升等中毒症状。

而王品集团回应称,问题肉品是9月2日才上架的单点新产品美国Prime菲力牛肉,由于单价较高点餐的人不多,10月18日得知产品有问题,22家分店都已下架,而还没有销售的剩余牛肉,已全数退还厂商。

事实上,王品集团旗下有多个品牌,而目前引入杭城的就只有两个,分别是王品台塑牛排和西堤牛排。

消费者有个疑虑,虽然台湾地区已做出处理,但是,9月上市到10月18日下架,一个半月的售卖时间,该批次的问题肉品是否流入杭城王品集团旗下的品牌店?台湾地区跟大陆地区的品牌店肉品是否由同一个厂商提供?

“杭州地区王品集团旗下的品牌店在售牛肉不可能会有问题牛肉出现。”王品集团大陆事业处的**经理刘洋昨天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大陆地区并没有“原烧”这个品牌,其出售的美国菲力牛排不会出现在大陆地区的餐桌上。此外,台湾地区跟大陆地区的王品集团使用的是两个采购系统,而大陆地区*大的两个采购地,一个是澳洲,一个是新西兰,而此次台湾地区出现的问题肉品来自美国的进口商,就原产地而言,不在同一个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