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杭州浙江日报社门店于1月30日开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月30日,星巴克杭州浙江日报社门店开业!据悉,在1月30日当天在杭州浙江日报社门店购买手工调制饮品都可享受买一享二优惠。

相关资料:

1月25日,星巴克宣布落户湖南株洲。株洲*家星巴克咖啡店入驻天虹百货,同时,株洲二店平和堂星巴克咖啡店也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不日即将开启。这是继长沙、湘潭之后,星巴克在湖南进驻的第三个城市。

太平洋咖啡2012年全年发力**内地市场,新开门店128家,目前太平洋咖啡在中国境内已拥有269家门店。有消息称,其远景目标是内地门店规模力争达到1000家,以对抗美国咖啡连锁*头星巴克公司。

1月下旬,位于长春重庆路新世纪鸿源广场的星巴克咖啡*家门店正式开业。据悉,长春星巴克红旗街万达广场店和欧亚卖场店也将相继开业。

据悉,星巴克*家增城店将现碧桂园凤凰城,预计今年2月份开业。

广西南宁民歌湖酒吧街近日迎来了星巴克在南宁的第三家门店。现代风格搭配民族风情,星巴克将浓郁的当地特色融入到门店之中。

据悉,星巴克海口*家门店将于1月正式开门迎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