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用社交媒体卖咖啡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1月,星巴克出价6.2亿美元收购美国茶商品牌Teavana。这笔金额并不显眼的收购,意味着星巴克在向咖啡以外的领域伸出触角,但同时又要注意不忘*根本的东西——增强顾客体验。

除了一杯上好口味的咖啡外,新科技也是星巴克提高客户体验的手段之一。星巴克鼓励消费者参与数字化业务,其中之一是未来几年将采用移动支付系统。

2012年8月,星巴克向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注资2500万美元,舒尔茨加入了Square董事会。合作之后,Square将负责“搞定”在星巴克美国本土店的***和借记卡交易,用户也可在星巴克使用PaywithSquare应用程序。

尽管现在已有基于近场通信的支付系统,星巴克还打算在苹果和安卓系统中植入2D条形码扫描系统。也就是说,你可以在手机中嵌入一张星巴克卡。

这个支付系统在2011年1月推出后的确很受欢迎,这样的移动支付交易已经进行了几千万次。

基于传统连锁运营能力以及新兴技术的运用,星巴克无可争议地成为了咖啡**帝国。星巴克2012财年总营收133亿美元,运营利润20亿美元,在**拥有1.8万家门店。

按计划,中国将在2014年成为美国之后的星巴克第二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