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老字号香蒂咖啡 只卖咖啡不卖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香蒂咖啡店面虽小却连系很多客人近30年的情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已有34年历史的香蒂咖啡,是台湾**家进驻超市、开设咖啡专柜的业者。当年由现任张**的父亲张廷瑞先生和台北农产超市合作,初期因概念新颖,连日本人都曾来观摩。30年后,台北农产超市已为其他业者取代,原本有好几家的香蒂咖啡,也仅存这**一家。

小小一片店面,却牵系了很多客人近30年的情感。张先生退伍后继承父业,跟着父亲卖咖啡,转眼28年。28年来,很多客人一路追随,风雨无阻,天天到咖啡馆报到。那怕外头弱水三千,他*钟这一味。牵系客人与咖啡馆的那道无形磁力,与其说是咖啡,更是一种情感上难以取代的熟稔和依赖。

也许如张**所言,他卖的不只是饮料,而是咖啡文化。数十年如一日、********早把香蒂咖啡纳入自己的生活、当成另一个家。于是张**便以全副的精力专心烹煮咖啡,回报这分如今已非常难得的信任和情感。

社区型的香蒂咖啡,规模不大,张**说,咖啡是一杯一杯煮出来的,人太多了他也做不出来,&l*******掉&r*******锁咖啡在热闹的街头大张旗鼓,让很多个人咖啡馆惨淡经营,但张先生坚持只卖咖啡,不卖餐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