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杏仁桃仁叫法混乱 对质疑暂无回应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有的改名“扁桃仁”有的还叫“杏仁”星巴克中国暂无回应

“我昨天去星巴克,发现店里卖的杏仁改名写成扁桃仁,问了店员才知道这就是原来卖的杏仁。”就在美国杏仁被曝出实为扁桃仁之际,昨天,北京市民刘先**现顺义区欧陆广场中的星巴克咖啡店已将在售的“杏仁”改名为“扁桃仁”。记者随后调查发现,并不是所有的星巴克中都有更名,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对此疑问并未给出解释。

部分店内悄改名

昨天,记者来到欧陆广场内的星巴克,原本写着“杏仁”的50克包装坚果已更名为“扁桃仁”,不时有顾客询问店员,扁桃仁是否是原来的杏仁,工作人员解释说,店中将“杏仁”更名为“扁桃仁”已有几日,“因为出售的产品是扁桃仁,就改名了呗。”

“原本我并不知道星巴克里所卖的杏仁就是*近一直炒得*热的扁桃仁,今天看到他们更名了,我才知道原来自己此前吃的并不是杏仁。”市民刘先生说,自己曾经多次从星巴克购买标注为“杏仁”的坚果,回家食用后并没有发现和超市里购买的“大杏仁”在口感上有何区别。刘先生表示,自己曾在网上看到扁桃仁不同于杏仁,吃多了会伤身。

产品改名不统一

随后,记者在西单大悦城、中友百货等三家星巴克均发现店中所卖杏仁并未改名。

在记者的询问下,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改名一事并不知情。“从来没有听说过要改名成扁桃仁的事,是在北京的星巴克吗?我们这产品上的标识一直是‘杏仁’,并且店中存货皆是如此。”

顾客李女士表示,自己在网上曾经看到过媒体所爆出的美国扁桃仁假冒大杏仁欺骗中国消费者的新闻。“我觉得星巴克应该不会卖假杏仁吧,毕竟是一个**知名的品牌。”

星巴克中国暂无回应

11月23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正式对外发布声明,将给“美国大杏仁”改名字。声明中指出,“美国大杏仁”为扁桃仁这一论断事实清楚理由充分,将正确引导企业有序推进美国大杏仁的更名。

对于星巴克在北京地区将“杏仁”更名为“扁桃仁”的情况,记者就此事致电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