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客镇比萨诚信招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约客镇比萨公司旗下的餐厅,主要经营的是意大利系列风味**美食,包括风靡**的PIZZA、意大利面条、焗饭、欧式扒类、**沙拉、诱人风味小吃、咖啡、饮料、甜品等。餐厅装修高雅时尚,情趣品位温馨舒适。餐厅提供热情周到欢乐的全程式服务,产品价格实惠。特别适合年轻朋友、家庭亲人聚会,是一个充满情趣时尚欢乐的休闲餐厅。

约客镇比萨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家餐厅位于福州市五一北路13号经营大楼2层,于2005年12月22日开业;第二家餐厅位于五一南路台江区委大楼2层,于2007年1月1日正式开业;津泰店是我司在福州市内的第三家餐厅,该餐厅于2008年1月1日开业;第四家正大餐厅位于五一路正大广场二层,于2008年7月5日正式开业;第五家树兜餐厅位于华林路与五四路交叉口,于2008年9月29日开业;第六家餐厅是采用西式快餐经营理念的宝龙餐厅,位于工业路宝龙城市广场,于2009年5月1 日开业。

约客镇比萨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发展并拥有一批年轻、充满**的专业的管理团队,奋发图强,努力使发展成为一个全国比萨连锁休闲餐饮的强势品牌。可优先专业培训合格后,获得国家劳动和社会**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免费享有公司授予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提供产品监测报告、各种证书。双方合同期满,在没有违反合同规定的情况下,加盟商可优先获得续约准予办理。

约客镇比萨拥有多家直营餐厅,具有成功的经营和管理系统,并具有成熟的连锁加盟体系,相比较于自己*立经营,风险较小。公司统一的采购配送,严格控制原物料质量,**其品质,并有效的控制进货成本。有规范而科学的区域保护制度,代理级加盟商一旦签定*家经营合同,即可取得区域保护权,享有相同等级的价格权益,并在自己的区域内可发展下级加盟商。

标签: 约客镇比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